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星期四

今天华文口试...题目是关于“教师节”
当听到朋友的名字中选时,
我真的很羡慕....T.T
毕竟那是最好说的题目了~
随后...
老师还给我们机会出去口试...
可是由于我的胆小...加上我的尴尬...
当我鼓起勇气要走出去的时候时..
.华文节已经过了..><

今天lagu...放学后,我就直接到astaka集合了。
一开始的时候...
人还真的少到可怜XD
虽然敏觉再三叮嘱我们不可去校外买东西吃...
可是迟到的人数可想而知...
简直让我失望透顶...
就像平时般,
毫无意义...
有的在一旁哈哈大笑~
有的在一旁低声细语~
有的在一旁高谈阔论~
有的在一旁视诺无睹~
有的在一旁冷眼相待~
给我的感觉只有两个字,失望
虽然我没有那么有能力...
可是我还是觉得最起码ketua应该先准备再开始吧~
而不是把我们冷落在一旁...T.T
毕竟我们的时间都非常宝贵的啊~

最后就只唱三次这样...
lagu ketua不是应该先plane好的吗?
为什么当天还讨论?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